long2

pulpo-long2


pulpo 2006


前天晚上参加Falk家的聚会。



几乎所有家具、墙上的画、摄影、电视里放的video、音乐,乃至里外里的衣服都由主人Falk在中国创作或参与定制,一切从简,并不彰显富气。



自我定制符合自己品位的生活,其实和贫富并无太多关系,而是心态使然。



精神世界的富裕,和所受教育有关,和喜欢人格独立有关,当然,不能太贫穷。


 



pulpo倡导的创造性的生活也大体基于我发明的一句Chinglish:
DIY Everything You Can的生活态度!


 



聚会上来者大多是居家型的洋人,带着老婆孩子,谈吐都比较儒雅,和我们交谈的几个人是从事音乐、媒体艺术和电影的文化人。我在里面比较奇怪,因为上下街头范儿,很不应景。



离开的时候,朋友说着来之前叮嘱衣着的事,说今晚是知识分子聚会,要正经一点。曹操的嘞!没通知我,通知了也没戏!我就这身行头。


 



我也没想到研究中国政治的汉学家苏娜会问起我的年龄(可能看起来和话题不符),不然我自己都忘了。当时离我生日还有半个小时,无辜的主人又废了瓶好酒。


 



没几个人记得昨天俺过生日,没人惦记反而浑身自在。



有些人就是爱精神撒娇,总要透着点乐极生悲的意思。



知觉又长了一岁,本来计划生日做一个小小的演出,自娱自乐,捎带手鱼肉百姓,犒劳朋友,结果重要人物出差,场子我不能擅自做主,改日再日吧!


 



总之是要好好造一造了。雅韵园、烟袋69、-3.3,场地任选,一个一个来,宁可错杀一千!!


哇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


 



今天全面开放pulpo社团,大家不要吝惜子弹,都2006了还不知道pulpo的太落伍了,赶紧上这来看看:
http://friends.mop.com/community/CommunityMain.do?communityId=89430


 


dogdaddy blog被一个博客推荐网站推荐,http://www.anh.cn/blog.jsp?id=156826



是不是因为狗年套口彩?不过还是内容为王,大家觉得有意思再来上面地址顶我几票。


 


唯一气愤的事情是pulpo的官方网站www.pulpographic.com被屏蔽了,是不是最近又有个什么TMD备案,可是这回我事先没有得到任何通知。给服务商打电话永远在队列中进不去,难不成已经放春假了?!


 



狗年的大方向是继续独立人格分裂,同时在我们的博客、社区、网站平台和几个场所进行伪历史研究、泛政治探讨、graffti和
visual jockey!


pulpo世界,全面升级,敬请期待!!




2006.1.23.

0 Responses to “pulpo 2006”

Post a Comment

Search

Links

  • pulpo
  • pulpographic
  • pulposonic
  • pulpo MySpace
  • pulpo YouTube
  • www.flickr.com
    long2's photos More of long2's photos


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