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2

pulpo-long2


Art or Design?



现在对我来说这是个很愚蠢的问题,和讨论中越战争的输赢,或者比较名词和动词的重要性一样没有多大意义,但是有些人暗中较劲,就是为了争个高下输赢。



看待事情的角度和立场,随着经验增加总不断在调整。


我也不断在纠正各种傲慢与偏见。



不能因为一些人沽名钓誉就否认一个群体,如果直接告诉你,艺术也好,设计也罢,还有其他的什么哩个楞,都是买卖,可能就好理解了。是游戏规则和市场畸形导致无趣。



不过总有人在认真的做很棒的事情,多几个这样的人,局面就会改变。



所以,别再跟我矫情了,因为我天生不爱较劲。



我也不是生意人,只能埋下脑袋做那些我认为我能做到的好玩的事。

0 Responses to “Art or Design?”

Post a Comment

Search

Links

  • pulpo
  • pulpographic
  • pulposonic
  • pulpo MySpace
  • pulpo YouTube
  • www.flickr.com
    long2's photos More of long2's photos


XML